软件学院

广州金越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实习招聘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实习实践2016-07-01 14:25:59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广州金越软件技术有限公司(简称金越软件)致力于公安执法、政法综治、纪检监察等行业信息共享服务产品研发和政务互联互通项目实施,在广东、陕西和江西等地有丰富的实践经验。

       金越软件现向各大高校招聘大数据项目实施开发实习生10,将有机会对阿里、华为大数据平台进行深入学习和实践,欢迎各位感兴趣的同学踊跃报名。

    岗位职责

1、服务总线整合大数据平台研发

2、大数据采集、整合、存储、分析建模等工作

3、大数据应用服务研发

4、信息资源服务平台研发

5、相关产品或项目部署、测试、联调、运维工作

  任职要求

1、计算机、软件工程相关专业

2、了解HadoopSpark等大数据生态领域相关技术

3、对SSH开发和J2EE开发技术平台有一定基础

4、思维敏捷,热爱编程,学习和动手能力强

5、了解OracleMySQL等主流数据库,掌握标准SQL语言

 

地址:华师附近金山大夏

实习待遇:不包食宿,2000-2500

有兴趣的同学请在627日前把个人简历发到707254889@qq.com,邮件的主题请注明应聘的公司和岗位。联系人:软件学院卢老师    电话 13590682413  86687735

标签:#金越 #广州 #软件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