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广东无线网络运营中心2016年暑期实习生招聘说明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实习实践2016-07-04 08:18:57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一、公司简介: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广东无线网络运营中心/广东无线网络优化中心(以下简称“无线中心”)属于中国电信广东公司直属中心,总资产达121.62亿元,现有员工901人,下辖全省21个地市分中心,是天翼移动网络集约化运营的专业机构,主要面向广东全省4G/3G/2G移动网、WIFI宽带网、800M集群网、微波卫星传输网等无线网络的运行维护、网络优化、资源调度等工作,同时经营视频传输业务,承担社会应急通信、战备通信、抢险救灾通信保障和市场业务发展的支撑保障任务,每年为全省2000多万移动用户提供优质可靠的服务。  

二、招聘生源条件要求:

1.  实习生招聘范围:2017年毕业的应届大学毕业生(含研究生)。

2.  专业要求:

u  通信类:移动通信、信息工程、光通信、通信工程、通信与信息系统、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信息与通信工程、信号与信息处理、电磁场与微波技术等;

u  计算机类: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信息与计算科学、软件工程、计算机应用技术、信息安全、计算机网络工程、计算机系统结构;

u  电子类:电子科学与技术、光信息科学与技术、电子信息工程、微电子、机械电子工程、应用电子。

3.  本科生年龄不超过22岁;硕士研究生年龄不超过25岁。

4.  素质要求:有一定的文字组织、语言表达能力,具备良好的学习创新能力、团队合作精神,善于和他人进行沟通交流,性格开朗,能吃苦耐劳,责任心强。

5.  外语水平:大学本科生需参加国家大学英语四级考试,硕士研究生及以上的需参加国家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或具备相当外语等级水平,分数不低于420分。

三、甄选

我单位将组织简历筛选和面试实习生候选人,根据按实习生拟招人数确定实习生人选。

四、签署实习协议

为明确实习单位、实习生的权利和义务,实习单位、实习生需签署实习协议。

五、实习时间

2016年7月1日-2016年8月31日,我单位将根据学生实际放假和开学时间明确实习期,原则上实习期为一个月以上。

六、实习地点

深圳、广州、佛山、东莞、中山、惠州、江门、珠海、揭阳、茂名、汕尾、潮州、云浮。

七、简历提交方式

请将应聘简历发送至联系人邮箱(简历中需写明应聘实习地点),联系人:学院卢老师 邮箱地址: 707254889@qq.com。电话:13590682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