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华师办《关于2016年中秋节和国庆节放假的通知》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通知公告2016-09-09 11:27:01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各院、各部处、各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通知精神,结合学校实际,我校 2016 年中秋节、国庆节放假安排如下: 

  中秋节放假时间为:9 月 15 日至 9 月 17 日放假调休,共 3 天。9 月 18 日(星期日)上班,补 9 月 16 日(星期五)的课;国庆节放假时间为:10 月 1 日至 10 月 7 日放假调休,共 7 天。10 月 8 日(星期六)、10 月 9 日(星期日)上班,其中,10 月 8 日(星期六)补 10 月 6 日(星期四)的课,10 月 9日(星期日)补 10 月 7 日(星期五)的课。

   节假日期间,各单位要妥善安排好值班和安全、保卫等工作, 遇有重大突发事件发生,要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不能放 假的单位,由单位根据实际情况作出适当安排。

   特此通知。 

 

华南师范大学校长办公室 

2016 年 9 月 8 日


附:华师办《关于2016年中秋节和国庆节放假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