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海大集团实习生招聘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实习实践2017-03-03 14:53:39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助理信息工程师实习生岗位(5人):

助理IT运维工程师:计算机科学、网络工程、信息安全等相关专业,有较强的动手能力:电脑终端日常维护、办公设备日常维护、网络设备设置、服务器、存储以及操作系统、中间件维护工作等,以及信息安全方面的专业知识等;

工作职责:

1 IT运维&弱电工程方向:学习负责公司总部及分公司的IT设备和系统的日常维护工作(办公电脑/办公设备/网络/服务器/存储),和分子公司弱电工程的建设。

2、项目管理方向:可全程参与ITSM项目上线工作,协助项目经理进行业务调研、系统设计、单元测试、集成测试、培训、上线工作及日常运维支持工作。

3、信息安全方向:可全程参与文件加密系统项目上线工作,协助项目经理进行业务调研、系统设计、测试、培训、上线工作及日常运维支持工作。

4、网络&系统方向:可全程参与IDC项目,协助项目经理进行业务调研、设备&供应商选型、系统设计、实施和测试工作。

5 IT基础设施&IT基础架构方向:可全程参与集团物联网项目,协助项目经理进行业务调研、设备&供应商选型、系统设计、试点和测试工作及日常运维支持工作。

 

工作地点:广州等,可适应短期出差。

待遇:

1、本科生:(实习期)2300-2600/+补贴(800--1000)含餐补、交通补助、电话补助,具体待遇可面议。

2、住宿:可以提供,4人一间

如感兴趣的同学请在本周六晚(34日)9点前把个人简历发到下面邮箱:707254889@qq.com  联系人:学院卢老师


广东海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广东海大集团(股票代码002311)于1998年成立, 2009年上市,是一家高科技、现代化的农牧集团性企业,属于“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被广东省政府列入2020年千亿产值企业培养对象,2013年产销超过180亿。公司拥有100余家下属公司、一个研究中心和6个中试基地。2005年进入行业30强,2007年进入行业十强,2010年跻身行业五强之列。2014年海大集团位列中国企业500强第270名。

公司以研发、生产和销售水产、畜禽饲料、水产饲料预混料和健康养殖(鱼、虾、猪)为主营业务,并在动保业务板块、苗种(鱼、虾、猪)领域快速发展。集团近几年以每年5-8家分子公司的规模快速发展,加快在全国的战略布局,产销量增长保持在40%以上的速度持续快速发展,为员工提供良好的发展空间与平台。

公司在技术研发、集中采购、服务营销和内部管理方面具有明显的竞争优势,集团研究中心建立了博士后工作站,为集团提孵化出先进的产品与研发管理体系。

“科技创造明天,人才决定未来”,通过多年的积累和总结,海大集团形成系统的储备管理培训生与服务营销人员的培养机制与模式,“海之星”帮助应届生快速适应岗位要求,快速成长。同时,极具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宽阔的发展平台、和“科技兴农,改变中国现状的神圣使命”共同吸纳了广大优秀学子


标签:#实习生 #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