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实习招聘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实习实践2017-06-06 14:27:06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一、公司简介

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国资委直属大型中央企业中国南方航空集团公司运输主业公司,总部位于广州,拥有21家分子公司,25个国内营业部,67个国外办事处。

南航电子商务部负责统筹南航电子商务的平台规划、电子营销、网络推广、系统建设等工作,通过电商技术手段推动公司业务变革,实现公司从单纯的承运人平台向商旅综合服务平台转变。南航电子商务总体战略发展目标是将南航打造成为中国民航电子商务领先的航空公司,并在5年内赶上国际先进水平,使电子商务成为南航的核心竞争优势。电子商务部成立以来,南航电子直销收入快速增长,电商平台持续优化,用户体验不断提升;粉丝经济快速推广;增值服务收入取得显著进展;官网销售量、移动端销售量、微信销量均位居三大航之首。在2016年,南航决定集全公司之力打造“南航e行”,电子商务部作为“南航e行”建设的主力军和先锋队,不断丰富出行服务功能,优化改进用户体验,为旅客提供吃、住、行、游、娱、购全流程一站式服务,努力打造“人无我有、人有我忧”的南航核心竞争优势。 

image.png

三、招聘条件

1.院校要求:2018届全日制统招应届毕业生。

2.英语要求:本科须取得大学英语四级425(含)以上证书;研究生须取得英语六级425分(含)以上证书。


四、应聘须知

1.简历投递:登陆南航招聘官网(job.csair.com),根据应聘职类进行网上注册并填写简历。

2.简历筛选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核,筛选结果通过南航官方招聘网站(job.csair.com)公布。

3.笔试测评:通过简历筛选人员将参加笔试测评(包括行政能力测试和英语考试),结果将通过南航招聘官网公布。

4.面试测评:通过笔试人员可参加面试测评。

5.人员录用面试结束后,公司将综合面试成绩、工作志愿及指标情况进行拟录,并与录取的学生签订实习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