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万惠集团招聘实习生简章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实习实践2017-06-16 09:54:47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一、公司简介

PPmoney理财介绍

PPmoney理财是中国互联网金融领域专注于手机理财的领导品牌。平台成立于2012年12月12日,由万惠集团旗下万惠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运营。自创立以来,PPmoney理财借助云计算、移动支付和大数据等先进互联网技术,结合多年的资产管理服务和风险控制经验,不断为投融资双方提供安全、高效、个性化的互联网金融服务。截至2016年12月底,PPmoney理财注册用户超过1200万,累计撮合交易额超过700亿元,满足了数十万中小微企业和个人的融资需求,真正践行着“人民财富惠人民”的普惠金融之道。

当前,随着科技改变金融的趋势日益明显, PPmoney理财一直在Fintech领域紧跟前沿,深挖互联网消费金融的巨大蓝海。PPmoney理财独家研发的“蜂巢引擎”在业内首屈一指,能够实现投资过程的小额分散、安全透明、期限灵活。基于“蜂巢引擎”之上的“智惠”系列理财产品,不仅极大地提升了用户体验,更符合国家政策方向。

 2015年,PPmoney理财正式登陆资本市场,开辟了更为广阔的发展空间。未来,PPmoney理财将围绕“产品分类、用户分层、智能推送、全球配置”的经营思路,向更安全、更便捷、更智能的手机理财服务平台迈进,打造独具特色的移动理财生态圈,竭诚为用户提供多元化、个性化的普惠金融服务。


二、招聘岗位及职责

招聘岗位:java实习生

岗位职责

1、负责APP或网站前台、后台功能开发;

2、完成系统的项目技术规范和技术方案的编写,程序开发、编码。


三、招聘条件

1、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软件、信息科学相关专业;

2、对SpringMVC、Java、Javascript等开发技术具备一定基础;

3、热爱研究新技术,积极学习,有团队合作精神。


四、薪酬待遇

待遇:120元/天不包住宿


五、联系方式

实习地点:广州市天河区体育西路153号新天河大厦2、3、6、10楼

官网https://www.ppmoney.com


有意向者请在6月17日前发送简历到李远文老师的邮箱442505384@qq.com,简历命名规则为:实习单位+实习岗位+姓名





标签:#万惠 # 实习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