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江苏省邮电规划设计院有限责任公司招聘计划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实习实践2017-07-05 10:00:41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公司简介

    江苏省邮电规划设计院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致力于通信、建筑和信息化咨询、设计、研究、实施的高新技术企业,隶属中国通信服务股份有限公司,2007 年在香港上市。

    公司是国内通信设计院中的一流知名设计单位,拥有全甲级资质。公司市场和业务遍及国内各省及国外,服务客户包括国内各大通信运营商、建筑、广电、交通、电力、水利等十多个行业,每年有 20 多个设计和咨询项目获国家、部、省级优秀奖。

    公司业务范围:承接国内外各种规模的技术咨询、管理咨询、通信工程勘察设计、建筑工程勘察设计、网络优化、系统集成、网络规划与研究、应用软发与标准及规范制订、各种规模的通信工程、建筑工程总承包。

    公司拥有一流的企业管理制度, 在“以人为本”的人文思想指导下,公司拥有和谐简单和催人上进的职业环境。公司拥有一流的高素质人才队伍,60%的员工具有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公司注重员工能力的提升,建立了完善的培训机制。公司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体系,各种福利补贴政策完善。公司业务蒸蒸日上,发展势头良好,是行业内求职者最关注、最热门企业之一!

    公司网页:http://jsptpd.com/default.asp

 

、招收计划

    本次招聘面向 2018 届实习生,其中实习时间可根据学校课程设置在 2017年 6 月-2018 年 6 月间灵活安排。公司将提供良好的工作氛围、现代化的办公环境、"一对一"的导师辅导、丰富的实习项目等,并提供实习保险、包食宿、差旅费报销等一系列待遇和保障。实习期间表现突出的优秀学生将有机会优先录取!

 

、招聘情况

面向对象: 2018 届实习生,计算机软件专业,愿意在成都工作和实习的优

秀学生。

地点:成都。

工作内容:软件设计。

 

、招聘名额

实习生:4-7

有兴趣的同学将简历按应聘单位+应聘岗位+姓名”的形式命名,于7月7日之前发送到李远文老师的邮箱442505384@qq.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