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慧扬健康2018暑期实习招聘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实习实践2018-06-12 15:58:31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广州慧扬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首家医疗领域“咨询规划+信息技术落地”的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已为省内二十多家医院提供信息化服务,凭借技术架构先进的产品与高素质服务团队,成为广东省医院协会的独家战略合作伙伴。

我们通过信息技术为医院解决经营和管理上的难题,为医生创造舒心的工作环境;我们正在用自己的力量为社会构建更友好的医疗体系;我们需要更多年轻的力量,诚邀2018/2019届毕业生,加入我们共创未来医疗。

资质荣誉: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双软企业、广州市企业研发机构、拥有四个省级工程研究中心。

l  薪资福利

1、 关注薪酬

100-150元/天的薪资+节日/生日福利,所有岗位均提供实习证明和转正机会;

2、 关注健康

高额商业保险 + 有机蔬菜 + 自营食堂 + 年度体检 + 员工俱乐部(有活动经费);

3、 工作环境

独栋别墅办公,自带员工饭堂,扁平化管理;

4、 关注时间

周末双休,朝九晚六,享受规定带薪假期/国家法定节假日,拒绝无休止加班;

l  培训与晋升

1、 128学时制培训体系

公司将开设业务类、技术类、综合素质类课程,帮助新人迅速了解业务,提升工作能力,更好的展现自己。

2、 5年晋升计划

慧扬为员工提供多元的工作接触机会和发展平台,提供双通道职业发展路径(专业技术人才和管理人才方向)。用5年的时间,帮助初入职场的新人迅速成长为医疗业务知识+技术的复合型人才。高学历人才带你遨游技术天堂,只要你有能力,转正机会就是你的。更有机会全额报销MBA/EMBA/EDP进修学费。

l  加入我们

应聘方式:投递简历至邮箱(hr@wisefly.cn),邮件主题为“应聘岗位-毕业年份-毕业学校-专业-姓名-招聘信息来源”

咨询方式:慧扬招聘(微信公众号)

联系方式:刘小姐  15526487542  020-82511729转613

总部地址:广州市黄埔区鱼珠智谷创意园区C03栋(五号线鱼珠站,BRT茅岗站)

申请时间:2018年6月-2018年9月

l  实习岗位(面向对象:全日制本科2019届,所有岗位均提供实习证明和转正机会)

岗位名称

岗位职责

任职需求

人力资源助理

(2人)

 

1.      协助招聘工作的实施:如招聘渠道的维护、简历的收集及过滤、面试的约定与安排、简历库的更新与整理及公司人才库的信息更新及人才的联系等;

2.      协助公司培训工作的开展:包括新员工入职培训资料的更新、相关培训的前期调查及组织和安排、各部门培训需求调查分析等;  

3.      协助公司企业文化搭建工作:包括组织策划员工的各类活动;

4.      协助完成员工福利的管理、档案的整理、员工考勤等;

5.      协助人力资源各种数据统计、报表统计和分析。

1.      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人力资源及管理类专业优先考虑;对人力资源6大模块有一定的了解,并对人力资源工作有较强的兴趣;

2.      掌握Word/Excel/PPT等办公软件,具有一定的数据分析能力;

3.      具备良好的沟通、表达及文字能力;性格沉稳,条理清晰,抗压能力强,善于学习和思考,有责任感。

4.      一周至少实习3天,至少实习4个月,提供实习证明和转正机会。

软件测试实习生

(2人)

1.      根据测试标准和规范进行软件测试,能够保质保量按时完成测试任务;

2.      执行功能测试、回归测试;

3.      设计测试用例,对测试中发现的问题进行及时跟踪和反馈,分析和解决问题;

4.      协助主管完善测试标准和规范。

1.      全日制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软件工程或计算机相关专业毕业,有软件编程理论基础;

2.      能根据需求创建、维护及执行测试方案、测试用例;

3.      熟悉软件工程,懂得软件产品质量评估的方法;

4.      较强的发现问题,分析问题的能力,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文档撰写能力;

5.      一周实习3天及以上,不少于半年(如遇特殊情况可酌情处理)。

招投标助理

(1人)

 

1.      负责投标前期准备、协调工作,投标文件的制作,投标后续跟进工作,实时关注业内招标动态并反馈到相关部门;

2.      负责中标结果、合同数据的收集、统计及合同的起草、审核,项目文件的管理归档和统计分析。

1.      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相关专业优先考虑;

2.      熟悉办公自动化,熟练使用Microsoft Office等办公软件;

3.      有较强的文字处理能力和表达能力,有团队合作意识和敬业精神,能主动积极的思考问题并寻求解决方案;

4.      有较强谈判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灵活运用周边资源迅速协调解决工作中面对的各项挑战;

5.      一周实习3天及以上,不少于4个月。

项目实施工程师

(5人)

1.      负责项目实施及运维工作,包括软件的安装、培训、测试、运维;

2.      负责组织用户培训,了解客户使用产品的效果反馈。

3.      对用户现场需求进行收集、整理,制定具体实施方案解决客户问题

1.      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计算机、信息管理相关专业,熟悉.NET/ C#/JAVA/C++,广东省内985/211优先考虑;

2.      熟悉服务器及外设等IT设备的安装调试与维护;了解网络产品、存储阵列的相关产品安装调试与维护;

3.      沟通和协调能力强,能够与客户进行长期有效的沟通;

4.      至少可以实习2个月,并能适应出差工作(顺德/惠州/广东省内其他地区,提供住宿)。

JAVA开发实习生

(1人)

1.      负责医疗软件产品功能模块的代码实现;

2.      负责程序开发以及测试修改工作;

3.      对于系统问题能进行修改以及完善;

4.      不断了解、掌握新的软件开发知识;

5.      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1.      本科及其以上学历,计算机相关专业,   熟悉软件开发、测试修改的流程;

2.      熟悉Java等语言,熟悉SSH,掌握WEB开发体系架构的各个层次的知识和技能;熟悉oracle数据库应用;

3.      了解HTML、CSS、 Javascript、Ajax、JQuery等相关技术;

4.      每周实习至少3天,至少实习6个月。

品牌运营助理(1人)

1.    围绕公司价值主张,组织进行公司宣传产品的设计与优化,并维护与制作商的沟通和合作。

2.    负责完善企业内部文化信息传播体系,制作、编辑和审定公司内部宣传的信息更新和内容撰写工作,并负责日常的维护和管理。

3.    围绕部门工作目标,拟定并执行专项市场活动的具体策划和组织实施,并配合其他部门进行PPT演绎。

4.    搭建、发展及维护与市场活动相关的关系网络和资源渠道。

5.    配合进行市场数据信息的搜集及部门其他工作。

1.    大学本科以上学历,985/211优先,接受大三实习生。

2.    擅长PPT、H5、PS(图片)平面设计、会视频编辑技术,PPT演讲能力强。

3.    工作积极主动,独立学习能力强,团队精神和服务意识优良。

4.   一周至少实习3天,至少实习4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