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院潘家辉副教授第二次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18-09-11 12:45:4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近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会公布了2018年集中受理期项目立项资助情况。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潘家辉副教授申报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获批立项。该项目将针对多模态脑机接口及其在意识障碍患者应用领域中的关键问题展开研究,开发适应于意识障碍患者的多模态脑机接口系统,拓展多模态脑机接口设计的新途径。

潘家辉继获批华南师范大学青年教师科研培育基金项目、广东省自然科学基金博士科研启动项目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科学基金项目立项后,又一次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立项。

潘家心聚力,潜心科上收获颇同时,他指导科生是成果丰硕二年以来,指导学生发表或录SCI期刊论文1篇、核心期刊5在科研促进教学和人才培养方面具有示范用。

撰稿:申淑媛

审稿:曾昭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