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关于2019年对申请转专业进入我院的学生进行考核的通知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通知公告2019-03-13 14:31:21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各位同学: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19年度全日制本科学生转专业工作的通知》(教学〔2018〕96号)要求,经过初步审核,以下报名同学,将进入我院考核阶段(名单详见附件1)。现将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2019年度全日制本科学生转专业工作考核安排予以公布,请各位同学做好准备。

一、考核安排

笔试时间:2019年3月21日(星期四)下午13:30-14:00

面试时间:2019年3月21日(星期四)下午14:00-15:00

地点:华南师范大学南海校区  软件学院学术交流中心(408室)

1、笔试内容:

(1)对于拟转入2017级学生,考核内容:面向对象程序设计,主要考察C++语言程序设计;数据结构。

(2)对于拟转入2018级和2019级的学生,考核内容:C语言程序设计,主要内容包括:运算符、表达式、顺序、分支与循环等控制结构、数组、函数等内容;计算机基础知识。

2、面试内容:

主要是计算思维和计算机基础知识,具体如下:

(1)考察学生德智体美等方面的综合素质;(20分)

(2)考察学生对软件工程专业的兴趣与学习潜力(20分);

(3)考察学生对软件工程专业的学习规划及个人专业发展目标;(20分)

(4)考察学生软件工程专业及基本专业知识的了解与理解程度。(40分)

二、联系方式

办公电话:0757-86687822联系人:郑老师

邮箱:69773257@qq.com

                                                                                              软件学院

                                           2019年3月13日


附件:软件学院2019年第一轮转专业考核名单.xlsx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