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软件学院关于开展2018-2019年度学生课外科研一般课题 及 2018-2019年度挑战杯“金种子”培育项目 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通知公告2019-03-06 09:55:09来源:软件学院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各位课题项目负责人及指导老师:

校团委将于2019年3月至4月开展2018-2019年度学生课外科研一般课题的结题验收工作以及2018-2019年度挑战杯“金种子”培育项目的结题验收工作。我院根据校团委结题验收工作通知要求,积极落实校团委工作安排,组织完成本次工作。经学院教学工作会议决定,对我院2018年立项,研究时间已到期2018-2019年度学生课外科研一般课题 及 2018-2019年度挑战杯“金种子”培育项目41项进行结题验收答辩,具体安排如下:

一、    答辩时间:20193281400

二、    答辩地点:教学楼 C201C202C204C205C206

三、组织形式、流程、评定等级:本次结题验收工作学院将组织专家进行公开答辩验收评审。采取项目团队PPT汇报、答辩,专家审查与评议的形式进行。汇报内容包括研究方案、研究过程、主要研究结果、取得的成果、研究体会、经费使用情况等。专家组评定项目结题验收的分数与等级,90分及以上为“优秀”,75-89分为“良好”,60-74分为“通过”,低于60分为“不通过”,在项目《结题验收书》上签署意见。

四、会议要求:项目负责人PPT汇报,每个课题汇报时间不超过10-15分钟。

五、结题要求:

1、   程序源代码

2、   可运行的软件(结题答辩时运行演示)

3、   结题汇报ppt

4、   按学校要求填写结题所需要的相关附件文档(自行下载)

http://youth.scnu.edu.cn/a/20190227/14601.html

5、   填写申请软件著作权所需要的所有材料

6、   项目简介展板(只需填写电子版,无需打印制作):请参照提供的模板认真填写。展板中,除“参展编号”外,其他内容均需要填写;需提供psd源文件。

六、出席会议的人员名单:

1、答辩组长:焦新涛;

2、答辩专家:曾碧卿、余松森、潘家辉、焦新涛、张承忠、李小亚、苏海、曲超、汪红松、陈恒法、邹竞辉、彭丰平、申淑媛、苏意玲、丁美荣、吴干华、张洋、许烁娜、颜俊松

3、学生课外科研秘书:李丽

4、辅导员:杨文金;

5、项目负责人及项目团队成员; 16级、17级、18级软件工程学生(感兴趣的学生自愿参加)。

6、软件学院科技部全体成员。

请各位老师和同学们提前做好安排,避免时间冲突,依时参加会议。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 

                    201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