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广东国际拍卖有限公司网络拍卖平台招聘实习生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实习实践2019-09-03 09:06:17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一、公司简介

广东国际拍卖有限公司于1995年在广东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注册登记,注册资本3000万元,AAA级(最高级别)拍卖企业。公司隶属于广东广物控股集团公司,属广东省国资委监管的全资国有企业。

随着网络的发展,网络拍卖是拍卖行业的发展趋势之一。公司委托软件公司开发了“国拍房”网络拍卖平台,主要服务于公司的网络拍卖业务,目前该平台是公司重点发展的对象。

 

二、实习岗位介绍

实习岗位:平台管理、维护人员(1人)

岗位要求:

1. 熟悉MVC(Model View Controller)开发模式及MySQL数据库,了解、熟悉PHP语言更佳,计算机或软件工程等相关专业。

2.全日制本科,2020年7月本科毕业。要求能在公司全日制实习3个月及以上;

3.参与“国拍房”网络拍卖平台的开发和优化工作;

4.能按照公司的要求,完成平台优化功能的需求编写、需求在技术上如何与软件公司对接、督促软件公司工作进度以及检验软件公司的工作成效;

5.能完成平台日常的管理、维护工作,规划好平台的发展方向;

6.研究网络拍卖平台的发展趋势,对平台的开发和优化提出积极的建议。

 

三、实习福利待遇

面议,实习优秀者公司可考虑转正。

 

四、简历投递

联系人:刘小姐

简历投递邮箱:lbz448876@163.com


标签:#拍卖 #实习 #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