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广州市中智软件开发有限公司实习招聘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实习实践2019-09-03 10:11:51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一、公司简介

广州市中智软件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一家专注于电子政务解决方案的专业软件公司,18年来,伴随着我国电子政务的发展而成长。我们是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公司!我们创造性地提出了“条块结合“电子政务模式,开发了很多帮政府各级部门提高办事效能、帮老百姓解决了办事难问题各类软件产品,如 “粤省事”电子证照产品,将身份证和驾驶证放进手机里;居民电子健康档案系统,为老百姓的健康保驾护航等。

中智软件聚集了一批志同道合、德才兼备的优秀人才,现有员工400余人,我们有曾获得ACM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世界总决赛银奖得主的编程牛人、也有设计了很多优秀产品的产品大咖、还有攻坚克难的项目高手。这是一支团结、有战斗力的年轻人的队伍!

中智软件处于快速发展中,立足广东并快速向全国发展。现有业务发展覆盖已在广东全省落地深根,并在北京、江西、 云南、重庆、江苏、新疆等地开枝散叶。未来,我们将致力于成为全国领先的行业信息系统软件提供商!成为全球知名的信息资源服务商!

  

二、岗位信息

(一)、软件开发方向(核心岗位,重点培养)

★职位描述:核心模块设计,模块代码编写和开发。

★任职资格:

1、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或相关专业;

2、思维严谨,肯钻研,踏实,喜欢软件开发工作。

3、熟悉一门开发语言,例如JavaC++

4、了解主流开源框架,如SpringHibernate等;

5、了解ECLIPSE等开发工具,了解主流应用服务器,如TomcatWebLogicWebSphere等;

6、熟悉主流数据库系统,如OracleMS SqlserverMySql等。

 

(二)、产品设计方向(核心岗位,重点培养)

★职位描述:协助完成产品规划和设计。

★任职资格:

1、全日制本科或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掌握AxureVisioPowerPoint等工具软件

3、肯钻研,踏实,喜欢产品设计工作。

 

(三)、咨询顾问方向(核心岗位,重点培养)

★职位描述:提供产品售前技术支持;向客户介绍产品;编写项目建设方案;积极协助市场销售和业务开展市场拓展工作。

★任职资格: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愿意从事售前支持工作。

 

(四)、项目管理方向(核心岗位,重点培养)

★职位描述:协助或负责项目系统的测试、实施、培训、维护,需求调研、分析、细化和验证工作。

★任职资格: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的学生。计算机或相关专业。熟悉数据库、office

2、肯钻研,踏实,喜欢与人的交道,有服务意识。

 

(五)、管理职能方向(核心岗位,重点培养)

★职位描述:人力资源管理、行政管理、市场营销方向

★任职资格: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的学生。人力资源、行政管理、市场营销、中文等相关专业。


三、简历投递

 简历投递邮箱:panguoji@zsoft.com.cn

联系电话:13926025158

联系人:潘经理

公司地点:广州市连新路171号省科技厅大院3号楼4


标签:#中智软件 #实习 #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