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院召开2019年科技工作暨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19-11-18 20:35:1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9年11月14日下午,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在学院106学术报告厅召开2019年科技工作暨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院领导及全体骨干教师参加,会议由副书记王心旭主持。会议旨在贯彻落实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和工作要求,传达学校科技工作会议精神并对2019年我院老师申报科研项目进行动员,推动学院科研水平向高质量的方向发展。

微信图片_20191118202812.jpg

副院长余松森在会上传达了学校科技工作会议精神及对我院的要求。和参会人员介绍学习华南先进光电子研究院、生命科学学院如何组织大团队、大项目承接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等方面的经验,以及学校2019年2位国家优秀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的心得体会。会上余松森认真全面地分析广东省以及学校的科研形势,针对学院的基本情况,承接大项目的能力非常有限等问题,提出了加快学院科技工作发展的思路,激发原有教师申报项目的科研活力,全面部署学院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组织工作。

微信图片_20191118202802.jpg

院长曾碧卿在会上指出,我院将对学校的科技工作会议精神贯彻到学院工作的各个环节,关注青年教师的成长,做好顶层设计及有组织的科研,争取在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有重大突破。

通过本次的组织学习与培训,与会教师们深刻全面地了解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动态以及省、学校的科研政策,反响热烈,高度认同科技工作的重要性,未来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新的科研工作中去。


  撰稿:申淑媛

  审稿:陈锦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