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2020年软件学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安排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通知公告2019-12-03 12:51:06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为贯彻落实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和工作要求,遵照学校科研工作部署和要求,结合学院科研工作规划和实际情况,我院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原则上要求符合申报条件的教师按照学校要求都必须积极牵头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特别是年龄在40岁以下,具有博士学位的年轻教师;

二、2019年11月14日:召开全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大会。

三、请申报的教师在2019年12月10日前积极与小同行交流,修改,完善申报书初稿。

四、2019年12月26日: 拟申报2020年国家基金项目者提交申报书初稿,组织院内学术研讨,内部修改申请书,并邀请专家一对一指导。

五、2020年1月上旬:学院拟聘专家做辅导报告,拟申报的重点重大项目提交修改后的申报书到学校。

六、2020年1月12日,继续修改完善申报书,专家组集中评审。

七、2020年3月,申报人提交申报书,学院形式审查,系统中提交申报书终稿。

八、学院拟执行国家自然基金申报的奖励政策,对成功提交申报书的项目负责人及评审专家提供相应的科研奖励。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

                           2019年12月2日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