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软件工程(中外联合培养)专业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本科中外联合培养专业2019-12-13 10:11:02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培养目标

该专业面向软件产业国际化,坚持新工科、国际化、高质量办学理念,培养具有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具有良好的数理基础和工程素质、坚实的软件工程理论基础以及新技术应用能力,具备较强的实践创新能力、管理协作能力、以及持续成长能力的软件工程国际化人才。

 

开设课程

Python程序设计基础、面向对象程序设计(Python)、数据结构与算法(Python)、人工智能基础、计算机网络、计算机体系结构、操作系统原理、软件工程导论、人机交互的软件工程方法、算法设计与分析、高级软件设计实作等。

 

培养模式

该专业以“2+2”培养模式为主,学生大三、大四可选择赴英国阿伯丁大学、澳大利亚科廷大学、英国考文垂大学相关专业学习两年,达到双方学校毕业要求的学生,可获得我校学士学位、本科毕业证书及国外合作大学的学士学位证书。无出国意向的学生,可以选择四年均在我校学习,符合我校毕业及学位授予要求,获我校学士学位、本科毕业证书。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