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关于软件学院成立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通知公告2020-01-30 12:22:43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关于软件学院成立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学院各单位:

当前,我省多地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和疑似病例,疫情严控形势非常严峻,为加强校园防控,根据学校相关通知的要求,我院成立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

1、领导小组成员

组  长:林天飞  曾碧卿

副组长:王心旭

组  员:余松森  潘家辉  陈 欢  张承忠

防控工作秘书:陈锦辉

2. 领导小组职责

(1)负责传达上级部门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文件和会议精神,主动宣传贯彻落实好广东省疾控中心“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相关防控指引”和广州疾控中心“防控新型肺炎九条指引”。切实加强我院师生员工防控指导工作。

(2)层次落实工作责任。各单位负责人、辅导员负责落实师生员工假期和返校行程、身体状况的追踪、随访等各项防控措施。分管领导负责落实分管单位师生的情况核查、跟踪与应急。

党总支副书记负责学院防控工作具体部署与安排。有异常情况及时上报。

3、异常突发情况联系电话:

  林天飞:0757-86687877 

  曾碧卿:0757-86687266 

  王心旭:0757-86687120

  陈锦辉:0757-86687822

  校医院:020-85211120黄医生

  安防办:0757—86687111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

2020年1月24日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