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软件学院关于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通知公告2020-02-07 18:21:1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jpg

学院各单位:

近日,新冠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持续蔓延,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1月27日作出重要指示,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团结带领广大人民群众,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紧紧依靠人民群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软件学院党政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校党委各项决策部署,春节期间工作不停顿,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协调,落实好信息收集上报、舆情应对和各项防控工作。根据学校《关于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工作实际,经学院党政班子研究,现就开学等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软件学院将延迟开学。根据学校通知精神,原定2月24日新学期开学,现延迟开学。开学的具体时间,待学校根据疫情发展情况和上级有关要求决定后,学院再另行通知。原定2月21日召开的新学期第一次学院全体教职工会议、本科学生代表会议、全体硕士研究生会议延迟召开,具体时间另行通知。院内外所有实习和社会活动,在开学之前均不得进行。

二、没有特殊情况,学生不得提前回校。学院师生若有特殊原因确需提前回校的,需由本人提出申请,经学院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摸清情况、研究同意后提交至学校相关职能部门,由学校职能部门研究同意后提交至学校防控新冠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审核通过,方可回校。

三、防控范围要覆盖学院所有公共场所和各类群体,不能遗漏。学院各单位负责做好本单位师生员工信息排查上报,落实好各项防控工作;学院办公室负责做好疫情信息排查情况汇总上报、学院各办公用房消杀消毒指导、学院公共场所保洁和消杀消毒、学院进出人员排查工作,维护学院秩序。

四、学院各单位要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建立和完善本单位疫情防控工作责任制,严格落实疫情报告制度(任务分解简表详见附件一,排查登记表详见附件二),学生工作方面可由辅导员参照上面制度及要求自行制表与记录。各党支部要进一步发挥本单位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带领本单位师生群众坚定不移把中央、省委、校党委和学院党总支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坚守岗位、靠前指挥,严格落实带班、值班和疫情报告制度,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确保各项工作领导有力、落实到位。

五、为保证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位,软件学院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工作办公室,具体负责执行与落实学校、南海区教育局与学院等有关决策、要求与工作安排。办公室协调人:王心旭,陈锦辉;成员:林海翠、李萍、邱双惠、高静静、卢桂莲、李丽、郑钰洁、杜镭欣。

 

附件一:软件学院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任务分解表

附件二:软件学院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排查登记表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2月4日

 

 

附件一:

软件学院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肺炎疫情工作任务分解简表

(略) 

附件二:

软件学院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肺炎疫情工作排查登记表

(略)

1.jpg

3.jpg4.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