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院曾碧卿教授获批2019年度广东省普通高校人工智能重点领域专项项目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20-03-21 08:42:28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为贯彻落实国家《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规划》,切实推进广东省新一代人工智能技术在各领域深度融合应用,着力提升广东省高校科技创新能力,由广东省教育厅(以下简称:省厅)组织申报、评审和审批了一批重点专项。近日,省厅公布了《2019年度广东省普通高校人工智能重点领域专项立项项目名单》,由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曾碧卿教授主持的《中文评论情感分析关键技术研究及应用》项目,获得了立项。

据悉,2019年度广东省普通高校人工智能重点领域专项项目是限额申报类项目,全校只有4个项目申报指标。在全校教师提交项目申报书以后,由学校科技处组织项目的校内评审和选拔,最终只有4项能够被推荐到省厅。由省厅组织专家,对所有高校提交的全部项目申报书进行专家评审,之后,再经过省厅的审批,确定最终的项目立项名单。在由省厅公布的项目立项名单中,我校共有3个项目获批立项。

 

撰稿:申淑媛

审稿:陈锦辉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