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软件学院2019-2020(2)学期本科期末考试工作安排的通知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通知公告2020-06-07 11:29:29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根据教务处《关于做好2019-20202)学期本科网络教学及考核相关工作的通知》(教学【202021号)及《关于做好2019-20202)学期本科生期末课程考核的通知》的有关要求,学院本学期本科期末考试的工作安排如下:

一、68日前,任课老师填写附件1《软件学院2019-20202)课程考试计划表》,以“年级专业+课程名称”命名发到郑钰洁的邮箱69773257@qq.com,由教务员汇总交各系主任审核。

二、612日前向学生公布本学期课程考试的形式、办法,作业、讨论等环节平时成绩及期末考试成绩等在成绩综合评定中的比例。(任课教师可根据实际情况调整期末考试在学生成绩综合评定中的比例,平时成绩可占成绩综合评定的30-70%,加强过程性考核评价,考核学生学科综合能力)

三、618日前,提交考试命题到郑钰洁的邮箱69773257@qq.com。(试卷格式要求见附件2

1、以课程论文、课程报告或大作业为考核形式的,需要提交:

1)试题命题审批表

2)课程论文、课程报告或大作业的考核要求

3)评分标准

2、以开卷考试或闭卷考试为考核形式的,需要提交:

1)试题命题审批表

2A卷、B卷两套等效试题 

3A卷、B卷两套试题答案

3同一门课由多位老师承担教学任务的,要求使用同一种考核方式和同一套试题。

四、619日之前,教务员完成排考工作,公布考试时间安排。

五、619日(第16周周五)之前完成教学任务,622-626日(即第17周)进行课程复习、选修课程随堂考核。

六、629-712日,期末考试。

七、717日之前,任课教师将本学期的学生综合评定成绩录入提交到教务管理系统,并导出成绩登记表和试卷分析报告,打印纸质版签名后交学院教务员存档保存。

 

附件1:软件学院2019-20202)课程考试计划表

附件22019-20202)期末考试命题文件相关附件及样题模板

附件3:任课教师考试工作操作流程

附件4:华南师范大学学生考试规则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

                     2020年5月26日

                                                         

软件学院2019-2020(2)学期期末考试工作安排的通知.rar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