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关于推荐软件学院“2019-2020学年度优秀班主任”的公示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通知公告2020-06-30 16:24:11来源:软件学院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根据《华南师范大学本科生班主任工作管理办法》(华师党委〔2019〕61号)、《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本科生班主任工作管理办法(试行)》以及《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本科生班主任考核办法》的相关要求,经个人自评、学生测评、学院评价,结合班主任综合满意度+工作述职现场答辩2个维度评定。学院拟推荐:
                  杨桂芝、苏海、梁军

三位老师为华南师范大学“年度优秀班主任”。

 

     杨桂芝、苏海、梁军、苏意玲、张洋

五位老师为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年度优秀班主任”。

 

公示时间:2020年6月30日到2020年7月2日,共三天。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反馈到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电话:0757--86687880)。所反映问题必须属实,不接受匿名投诉。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

2020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