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转发学校医院|关于组织2020年第一批教职工体检的通知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通知公告2020-07-08 16:00:58来源:学校医院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关于组织2020年第一批教职工体检的通知

各部门工会: 

   受新冠疫情影响,今年教职工体检推迟,为满足教职工体检需求,2020年第一批教职工体检即将有控制进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体检时间

 1. 715日——731日(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8:00-11:30

2.每天签到开始时间为上午7:30

二、体检费用

根据华师办执[2016]130号决议,2020年在岗在编教职工、退休教职工及校聘非编教职工的体检费用由学校承担。院聘非编报名请以学院(或部门)为单位直接与校医院联系。2020年第一批不接受家属及自费报名体检。

三、体检套餐 

    维持2019年体检套餐不变,详见附件1、附件2。体检套餐根据人员性别、年龄及2019年体检数据由体检系统自动生成,无需个人选择。

四、体检报名

1.体检报名日期73日——78日。

2.报名方式:各单位工会组织团体报名。请各部门工会负责体检报名人员以“单位+姓名”的格式加入“华师教工体检工作群QQ群”(QQ群号:679254721)。体检报名表将以“腾讯文档”格式在QQ群共享填写。 

3.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为避免出现人员聚集,引起交叉感染,每天控制体检人数100人(男45人、女55人),分不同时间段进行,请各部门安排确实急需体检人员参加。各单位填写报名表时,根据教职工意愿和名额及性别限制选择报名日期,请严格按照报名日期和时间段参加体检。

五、体检指引单领取

    请各部门工会主席认真做好组织报名工作。本次体检教职工名单(纸质版)请部门工会主席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凭盖章后的纸质版报名表于710日后至校医院三楼健康管理中心领取体检指引单。

六、报名资料填写注意事项

     1.本年度体检套餐严格按年龄、性别区分,请各单位严格按报名表格要求列清参加体检的教职工名单,尤其认真填写职工的身份证号码(18位),以此匹配相应套餐。  

2.每天控制体检人数100人(男45人、女55人),请严格按照名额要求在腾讯文档上报名,不得自行添加。 

校医院

附件.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