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关于软件学院2017级软件工程专业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确定指导老师的通知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通知公告2020-07-20 16:03:58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学院根据同学们毕业论文(设计)选题的情况,在尊重学生志愿和老师要求的原则下,给每位学生分配了一位指导老师,请各位同学按照通知要求,积极主动与指导教师取得联系、进行沟通,做好以下相关工作:

 

1、根据教务处“一人一题”的规定,在尊重学生志愿的前提下,学院进行了2017级软件工程专业的毕业论文(设计)选题工作,最终确定全部172名学生的毕业论文(设计)选题(见附件1)。

 

2、请各位学生根据“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信息服务云平台http://ssbylw.scnu.edu.cn/”的选题结果,主动联系指导老师,并落实各自的论文选题与设计任务,并按照附件2和附件3的文件要求正式开展毕业论文(设计)工作,并于2020921日登录平台提交开题报告初稿(开题报告模板见附件4)。

 

3、请各位指导老师于2020108日前登录平台填写学生开题报告中“指导老师的具体意见”一栏,确定学生是否可以正常开题。

 

4、请各位学生于20201015日之前登录平台上交开题报告终稿,上交后不能再次修改题目。

 

5、毕业论文(设计)的提交、查重和答辩拟安排在第八学期的第5-8周进行,请同学们根据自己情况做好安排。

 

6学院毕业论文(设计)联系人:  郑钰洁:0757-8668778213760942769(微信同号)。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

2020720

关于软件学院2017级软件工程专业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确定指导老师的通知及附件.rar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