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2020年预聘制教师招聘综合评议公示及综合考核通知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通知公告2020-08-05 14:42:59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2020年公开招聘预聘制人员1名,教学科研岗位2020YPZRJ01,报名时间为2020.07.15至2020.07.31,共收到2人的报名材料,该岗位的考核方式分为2个阶段:综合评议和综合考核。预聘制教师招聘综合评议已结束,现将综合评议结果予以公布,并将综合考核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综合评议结果及进入综合考核名单

详见附件1。

二、综合考核通知

(一)考核时间:2020年8月10日(星期一)上午9:00

(二)考核内容:(1)从指定课程中,由应聘者选定内容进行试讲;(2)学术报告

1. 试讲

(1)试讲内容:从指定课程中,由应聘者选定内容进行试讲;

(2)试讲时长:40分钟

2. 学术报告

(1)学术报告应包括但不限定于以下内容:个人基本情况、研究方向与代表性成果、工作思路与预期目标等。

(2)报告时长:20分钟

(三)考核方式:腾讯会议网上考核

(四)综合成绩计算规则:按岗位进行评分,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取平均分的方式计算分数。综合考核成绩满分为100分,60分以上为合格,成绩计算到小数点后2位,未达到合格的不予聘用。综合考核成绩在综合考核结束后当场公布。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老师

联系电话:13928662829

 

附件1. 综合评议结果及进入综合考核名单


附件1. 综合评议结果及进入综合考核名单.docx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