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华南师范大学2020年招生宣讲会-软件学院直播专场来啦!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通知公告2020-07-25 08:15:26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华南师范大学2020年招生宣讲会

软件学院直播专场来啦!

为帮助广大考生和家长更好地了解华南师范大学2020年软件工程等专业的招生情况,软件学院定于7月27日(星期一)晚上20:00-21:00,进行2020年软件工程等本科专业招生宣讲在线直播。

软件学院的软件工程专业2016年经广东省教育厅批准成为省重点建设专业,2019年又成为华南师范大学第一个通过IEET国际专业认证和进入“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的工科专业,在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推动国际化办学工作等方面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本次直播将从办学理念、人才培养、专业介绍、办学成果、学生就业以及招生计划、录取政策、收费标准等方面对我校软件工程专业及有关的中外联合培养专业进行全方位宣讲,从而为考生和家长提供有帮助的志愿填报参考信息。

直播时间:7月27日(星期一)晚上20:00-21:00

直播平台:高考直通车

收看方式:扫码或长按下面二维码进行观看直播。

1.jpg

单场直播间链接:https://gk.gaokaozhitongche.com/v/dianbo/liveroom/208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