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院召开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交流与节点安排工作会议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21-01-31 16:00:45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为了更好地促进学院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的开展,让老师们全面了解学院本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组织工作方案和时间安排。2021年1月28日下午14:30,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召开了学院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交流与节点安排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余松森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林天飞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潘家辉副院长和学院骨干教师、青年英才以及有关老师等参加会议。006科研工作会议.png

会上,余松森介绍了《学院2021年国家基金项目申报组织工作方案》和《2021年学院国家基金项目申报时间节点安排》;潘家辉副院长从以下几个方面介绍申报项目经验:如何选择代表作、写好自己的学术档案、重视专家反馈的评审意见、如何撰写申报书的摘要以及如何认真分析申报书提纲中的每项内容。申淑媛老师介绍科技处对学院申报人员的要求等。参会的每一位老师介绍了各自对国基项目申请的理解,以及相应的准备情况。

最后,林天飞作总结,对老师们提出了殷勤希望与具体要求:第一、选定一个确定的研究方向,练好基本功,持续发力做科研;二、把握好申报的时间,认真撰写申报书,展示出自己的特色与亮点;三、老师的发展就是学院的发展,学院会协调人力与物力支持老师的科研工作,为老师们创造良好的科研条件与营造浓厚的科研氛围。

撰稿:申淑媛

审稿:余松森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