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院“自然语言与智能软件技术”团队导师丁美荣在中文核心期刊北大版《电化教育研究》发表论文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21-04-14 15:07:19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近日,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自然语言与智能软件技术团队导师丁美荣在北大核心期刊《电化教育研究》2021年第4期,以第一作者在中文核心期刊(北大版)发表了题为“人工智能教学中知识建构、STEM、创客三位一体教学模型的设计与应用”论文,论文(2020)复合影响因子:5.806(2020),综合影响因子:3.335。本研究是丁美荣老师参与“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教育部重点课题”(课题号:DHA200344)研究成果,也是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教学研究成果。该成果于2021年4月13日由MOOC公众号转载,当天阅读量达2000人次。

001.png

002.png

 003.jpg

 004.jpg

《电化教育研究》简介:由西北师范大学、中国电化教育研究会主办,电化教育研究编辑部编辑出版,面向国内外公开发行。创刊于1980年,读者遍及英、美、日、荷兰、韩、加拿大等国家和香港、台湾等地区,是我国教育与电教界的学术理论园地和权威性刊物,素有“中国电化教育理论研究基地”之称誉,倍受国内外数万读者的倾心和爱戴。是中文核心期刊、CSSCI来源期刊、RCCSE中国权威学术期刊、AMI核心期刊、复印报刊资料重要转载来源期刊。2020年复合影响因子为5.806,影响因子学科排序第3名(3/284)。

期刊主页:http://aver.nwnu.edu.cn/Index/ArtOneShow.do?id=374844

    撰稿:丁美荣

审稿:余松森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