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祝贺我校成为广东省安全生产科技协同创新中心成员单位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21-07-12 08:04:08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21年5月28日广东省应急管理厅在《关于增加广东省安全生产科技协同创新中心成员单位的公告》(见http://yjgl.gd.gov.cn/yjkj/xtcx/content/post_3299411.html)中通过了华南师范大学加入广东省安全生产科技协同创新中心成员单位的申请。

11.jpg12.jpg

我院为校方的承载二级单位主导推进该工作,软件学院副院长余松森教授作为校方代表与协同中心代表--广东省安全生产科学技术研究院陈清光教授级高工于6月28日签订合作协议。该合作有利于我院融入安全生产领域,更好地服务地方、培养相关人才。

广东省安全生产科技协同创新中心简介

广东省安全生产科技协同创新中心为全省首批19个省协同创新中心之一,以广东省安全生产科学技术研究院为牵头单位,首批合作单位包括华南理工大学、广东省安全生产技术中心有限公司。协同创新中心目标通过整合我省优秀行业研发机构科研力量,创建本省安全生产科技协同创新平台,实现技术创新、成果转化、产业规划、人才培养和科技服务五大功能,为提升我省安全生产、城市公共安全、应急管理等领域的科技保障和服务能力提供平台支撑。 

撰稿人:申淑媛

审核人:余松森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