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转发教务处关于组织各学院开展2022年度第一轮转专业报名与考核的通知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通知公告2022-03-01 10:20:18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各学院:

 根据《华南师范大学全日制本科生转专业实施办法(2017年修订)》(华师〔2017183号),在《关于公布2022年度各学院转专业工作方案的通知》等前期工作基础上,现组织各学院开展2022年度全日制本科学生第一轮转专业报名与考核工作,请各学院组织好相关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组织有转专业意向且符合报名条件的学生进行第一轮转专业报名

 (一)根据转专业工作方案进行网上报名

 1)报名时间:34日至11日。

 2)报名系统:学校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3)操作指引:详见附件1

 4)附件资料:本人签名的《转专业申请表》(附件2)及《转专业相关注意事项告知书》(附件3)等,请扫描或拍照统一放入一个文件夹,以本人学号+名字命名,压缩后在报名时作为附件上传。

 5)注意事项:①报名前请认真阅读拟申请转入学院转专业工作方案;②每人限报一个专业。

 (二)根据转入学院资格审核结果及考核安排,参加转专业考核

  1)报名后请主动关注转入学院通知,及时了解转入学院资格审核结果及考核安排,提前做好应考准备工作。

  2)参加考核时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和学生证等有效证件。

  3)参加考核时需同时提交本人签名的纸质版《转专业申请表》及《转专业相关注意事项告知书》等附件材料。

 (4)未按时参加考核者,一律视为放弃申请。

 

二、各学院受理学生申请并进行转专业资格审核及考核

 (一)转专业报名期间各学院应做好学生转专业的指导与咨询工作,及时为学生答疑解惑。

 (二)315日前,学院根据教务系统报名情况,收集整理学生申请材料,打印报名学生成绩单等。

 (三)318日前,学院依据工作方案对学生申请材料进行审核,公布资格审核结果、转专业考核的具体时间、地点等。

 (四)328日前,学院完成转专业考核。

 (五)考核结束后三个工作日内公布考核成绩。

 (六)48日前将转专业考核结果(附件4)上报教务处,同时上报第二轮转专业工作安排(附件5)。

 

三、教务处咨询方式

 

郭老师(石牌校区行政楼207

 

电话:85211092;邮箱:liguo@m.scnu.edu.cn

 

 

 

                                       教务处

 

                                                                                           2022228

附件2:华南师范大学学生转专业申请表.doc

附件1:转专业申请系统操作指引.pdf

附件3:转专业相关注意事项告知书.pdf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