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关于做好2022年下半年全国计算机水平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通知公告2022-09-15 16:01:16来源:软件学院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各学院、各相关单位、各位考生:

根据全国计算机水平考试报名和广东省考试中心有关文件通知精神,现将我校学生报名参加2022年下半年全国计算机水平考试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及要求

全国计算机水平考试:计算机一级、二级:所有在校生均可报名,每个考生在系统上报考一个科目。考试时间:2022年12月17日(星期六),每个科目考试时间均为105分钟。

请各位考生在学校教学管理信息服务平台实行网上报名,报考考生不允许跨校区参加考试。

计算机水平考试可供选择的报考科目如下:

级别

考试科目

一级

计算机应用(Win7+Office2010 计算机应用(Win10+   Office2016

二级

Visual   Basic程序设计

python程序设计

C++程序设计

Access数据库2010

Photoshop图像处理与制作

网页制作基础

Flash动漫制作

Office2010高级应用

Java程序设计

电子商务

Vb.net程序设计

C#程序设计

(二)报名时间

网上报名时间: 2022年9月16日8:30至9月23日23:00期间,逾期一律不予补报。请同学及时完成网上报名工作。

(三)报名方法

在校学生采用学校教学管理信息服务平台实行网上报名,请各学院学生自行在网上进行考试报名(网络系统24小时开通)。具体操作方法如下:          

网上报名方法

请考生登录教学管理信息服务平台(网址:https://jwxt.scnu.edu.cn/)网上进行考试报名。方法如下:

在浏览器IE地址栏键入地址:http://jwxt.scnu.edu.cn,进入华南师范大学教学管理系统登陆界面→输入学生个人帐户信息(用户名、用户口令)→点击“登陆”按钮→进入个人页面后,点击“报名申请”→“考级项目报名”菜单→阅读“报名说明”并点击“同意”确认→在“等级考试报名”信息窗口填写个人信息,填写并确认无误后点击“提交申请”→弹出“报名成功”的提示窗口→在学生当前报名情况栏下出现相应的报名信息后即表明网上报名成功待缴费。学生网上报名截止时间为9月23日23:00。

( 四 )准考证领取

考生考试前一周内发放准考证;

领取地点:软件学院楼102办公室;

( 五 ) 证书申请及缴费

计算机考试成绩合格的考生,请登录广东省高等学校教学考试管理中心网站通知指引办理相关等级证书申请和缴费手续,计算机水平考试收费标准办理58元/人/科目(申请证书缴费另行通知)。

全国计算机水平考试联系人:软件学院李丽老师   办公电话:0757-86687782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

2022年9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