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关于开展2022-2023年度学生课外科研课题中期审查工作的通知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通知公告2022-09-27 15:52:14来源:软件学院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各位课题负责人及团队成员:

近日,学校团委发布《关于开展2022-2023年度学生课外科研金种子培育项目、一般课题的中期审查工作的通知》,按照学校通知精神,结合我院教学工作实际,为了解项目课题的进展情况,现开展对2022年学校团委立项全日制本科生课题45项(其中金种子培育项目10项、一般课题35项);研究生课题(金种子培育项目7项、一般课题34项)进行课题期中审查、集中指导、公开答辩工作;具体事项如下:

一、中期审查答辩

【汇报形式】采取项目团队PPT线上汇报(8-10分钟),汇报内容包括项目的进展情况;研究方案、研究过程、预期研究结果、预期取得的成果、研究体会、经费使用情况等。院内答辩专家需要对项目提出建议和意见。

【汇报时间】

20221015 (星期六)下午1400-1700

【院内评审专家 / 腾讯会议室地址】待定;1013日公布。

二、中期审查材料提交

1、附件:2022-2023年度”挑战杯“金种子培育项目中期审查报告书;

2、附件:2022-2023年度华南师范大学学生课外科研一般课题中期审查报告书。

材料提交要求

《中期审查报告书》请按照学校提供的模板提交材料;另附一个文本材料的技术报告相当于《中期总结报告》格式自拟;项目研究进展情况至少需包括:项目已完成的研究内容和阶段性成果,已完成课题项目进度的比例、具体的研究方法、项目预期完成的时间等。

【电子版】报告书每份材料均需包含Word版,于2022年10月8日24:00前提交至软件学院科技部公共邮箱:rjxykejb@163.com;电子版材料文件夹统一重命名 例如:“金种子+课题名称前五字+负责人名字”。

【纸质版】报告书+中期总结报告;一式一份双面打印的形式,于2022年10月19日24:00前提交至学生宿舍D座103信箱。联系人:软件学院学生科技部张扬(部长)电话:13728360118。

三、软件学院课外科研联系人:李丽老师 ;焦新涛老师 电话:0757-86687782;地址:软件学院楼102办公室。

四、此通知及附件同时推送至研究生办公室。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创新教育中心

2022年9月26日

附件下载.zip


文件下载:中期审查答辩分组安排:2022-2023年度华南师范大学“挑战杯”金种子培育项目(17项).pdf


文件下载:中期审查分组安排:2022-2023年度华南师范大学学生课外科研一般课题(69项).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