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软件学院关于开展2023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答辩分组安排的通知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通知公告2023-04-12 10:04:08来源:软件学院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学院各系(中心)、各项目负责人及指导老师:

根据学校教务处《关于组织2023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和中期检查的通知》(教学〔2023〕7号),结合我院教学工作实际,经学院领导会议协商决定,对我院2022年立项,2023年研究时间已到期的 “大创项目”86项进行结题验答辩工作。其中,国家级6项、省级18项、校级31项、院级31项。

学校教务处要求采用“大创项目管理系统”组织项目结题工作,按照系统管理程序进行项目的结题验收。软件学院由创新教育中心牵头,组织院内评审专家,对各项目组织材料审核、在线答辩灵活形式进行评审验收,具体安排如下:

一、在线结题验收时间:2023年4月22日(星期六)下午14:30

二、软件学院结题验收答辩领导小组

1、答辩组组长:曾碧卿、潘家辉、焦新涛

2、答辩专家:焦新涛 陆玉武 丁美荣 苏意玲 刘刚 排尔哈提 汪红松 陈赣浪 陈恒法 申淑媛 曲超 杨耀翔 彭丰平 冼广铭 许烁娜

3、软件学院大学生课外科研答辩秘书:李丽 ;

4、软件学院科技部全体学生干事;

5、答辩学生助理5人:孙铎誉 曹宇 卢佳杭 蔡妙 阴铭洋

 软件学院2023年“大创项目”线上答辩评审专家分组安排

组别

院内专家组组长

院内专家组组员

 

答辩助理

(学生)

项目数

结题验收顺序号(详见附件)

会议I D

 

第一组

 

焦新涛

 

陆玉武

丁美荣

孙铎誉15363439968

11

附件1

138-935-858

 

第二组

 

苏意玲

 

刘刚

排尔哈提

曹宇 15811674548

11

附件2

 

246-279-831

 

第三组

 

汪红松

 

陈赣浪

陈恒法

卢佳杭

13719917874

11

附件3

 

552-272-594

 

第四组

 

申淑媛

 

曲超

杨耀翔

蔡妙 13760453460

11

附件4

 

237-610-316

 

第五组

 

彭丰平

 

冼广铭

许烁娜

阴铭洋 15919308028

11

附件5

 

914-449-073

附件6:院级项目负责人录制答辩PPT视频放入材料册中提交到指定邮箱,不参加线上答辩;结题验收材料提交时间425日前,邮箱dachuangscnu@163.com

备注:结题验收专家评审表答辩当天下发

三、结题验收评审答辩组织形式、工作流程、评定等级:

1、为确保在线答辩网络通畅,各答辩组组长4月12日前在腾讯会议平台预定会议,将会议地址发送至答辩秘书李丽老师备案。答辩助理提前一天组织项目团队进行平台测试。

2、大创项目国家级、省级、校级参加线上答辩;院级项目录制提交一个10-15分钟答辩PPT视频,不需要参加线上答辩。

3、线上答辩的项目团队提前十分钟以“项目编号+姓名”按分组加入会议,由答辩学生助理进行考勤并做好登记。

4、评审答辩时间为每人不超过10-15分钟,其中包括大约10分钟的陈述与5分钟的提问与回答。(答辩助理做好计时和提醒工作)。

5、评审答辩汇报内容包括研究方案、研究过程、主要研究结果、取得的成果、研究体会、经费使用情况等。

四、国家级、省级、校级结题验收答辩结束后,学院专家组在“大创系统”进行评定各项目结题验收的分数与等级,90分及以上为“优秀”,75-89分为“良好”,60-74分为“通过”,低于60分为“不通过”。

五、结题验收项目团队总结材料要求:

请各项目指导老师指导督促项目团队负责人完成“项目结题验收材料册”。材料册内容包括:①《项目结题验收书》、②项目研究总结报告(格式自拟)、③项目各成员的研究心得体会、④项目研究过程记录册、⑤公开发表论文或录用通知、专利复印件、实物照片及说明或调研报告、⑥项目相关的获奖证书和其他成果复印件等相关支撑材料。以上材料需汇总齐全,排版为一本完整的“项目结题验收材料册”(需编写目录)。

材料册相关附件文档(自行下载)                

http://ss.scnu.edu.cn/a/20230306/3935.html

请各位评审专家、项目组团队提前预留结题验收答辩工作时间,依时参加线上答辩评审会议。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创新教育中心 

2023年4月12日

附件.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