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曾碧卿副院长与产学研办公室、实验中心部分老师座谈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学院动态2013-09-17 00:00: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93,曾碧卿副院长分别与产学研办公室和实验中心的部分老师座谈,就华南师大软件学院网站建设与实验中心运行维护等情况和老师进行了交流。

当天下午1430,曾副院长在学院会议室与产学研办公室的老师们座谈。他首先听取了彭丰平老师关于学院网站建设的最新情况,并观看了网站的演示,对网站的建设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意见。曾副院长指出,学院网站是发布学院新闻、通知和对外宣传的重要途径和载体,他要求产学研办公室的老师尽快完善网站存在不足的地方,让学院网站尽快投入使用。

当天下午1600,曾副院长又来到学院实验中心,与中心的老师们进行座谈。实验中心陈壹华主任及相关老师介绍了目前实验室及计算机机房机器的使用情况。听取完老师的介绍后,曾副院长要求实验中心的老师们努力克服目前工作中遇到的困难,要及时排查隐患、维护好实验设备,保持良好的实验环境,满足师生正常教学与学习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