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软件学院举行2013级新生师生见面会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学院动态2013-09-17 00:00: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92下午,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2013级新生师生见面会在南海校区小型电影院举行。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卓雄辉、计算机学院兼软件学院院长汤庸、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黄平江、计算机学院兼软件学院副院长范冰冰和软件学院副院长曾碧卿出席了见面会。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及部分教师代表一起参加了见面会。见面会由辅导员林琼老师主持。

在开学典礼上,汤庸院长首先介绍了学科的情况,向新同学表达了学院的真切问候。然后卓雄辉书记发言讲述了新的软件学院发展的情况,并着重介绍了学院雄厚的师资力量,鼓励新生要勇往直前,享受大学生活,努力向党组织靠拢。

随后,教师代表彭小飞副教授结合自身工作的经历,与新同学分享了治学、人身的看法,她鼓励同学们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在大学里要找到真正学会学习的方法,找准自己成长的方向,为抵达理想打下良好的基础;同时,她希望同学们利用好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培养团队合作意识及交际能力。

学生代表陈泽坚同学发表了入学感言,他首先感谢学院领导、老师和师兄师姐们的热情接待、亲切关怀和照顾,为自己能加入软件学院而感到骄傲,并许下承诺会全方位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

见面会最后还设置了师生互动交流环节,新同学就自己关心的专业培养方向、学院师资队伍、就业情况和宿舍生活等问题与学院领导、老师进行交流,交流过程气氛活跃,同学们对领导和老师认真、细致的解答表示满意,觉得受益良多,对学院也有了更全面的认识,也提升了自己对专业的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