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软件学院学生篮球队参加华南师范大学第13届篮球赛南海校区选拨赛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学院动态2013-11-07 00:00: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近日,华南师范大学第13届篮球赛南海校区选拨赛在体育馆拉开序幕。本次比赛的目的是增进南海学院、软件学院、国际商学院学生之间的友谊,使各球员能更好地理解合作精神和团队精神。

    华南师大软件学院篮球队第一场赛事对决南海学院代表队,第二场对决国际商学院代表队。球场上,软件学院队员熟练地传球、积极抢球、精准地投篮,气势如虹;球场下,啦啦队使出浑身解数高声呐喊,最终,软件学院赢得了第二场比赛。

    这次友谊赛让参赛双方受益颇多。一是球员通过运动加强了体魄,得到了运动的快乐;二是增强了队员的团队意识,培养了团队合作精神;三是促进软件学院与南海学院、国际商学院同学的交流,加深了彼此的友谊。队员们在球场上奔跑的身影、拼搏的勇气,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相信通过比赛,软件学院的队员将会更加团结,将学院建设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