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院召开部门工会成立暨进行部门工会主席和委员选举会议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学院动态2013-11-13 00:00: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3117华南师大软件学院召开部门工会成立暨工会主席和委员选举会议。院工会筹备工作组组长、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卓雄辉教授到会指导并主持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院教工参加了会议。

根据校工会《关于软件学院成立部门工会和部门工会主席候选人报告的批复》(华师工会〔201316号文)和院工会筹备工作组统一部署,我院制订了《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部门工会2013年主席、委员选举办法》。本次会议,主要针对前期酝酿推选的6名候选人以不记名投票的方式选出首届工会主席、委员。依据投票结果:李利强同志当选学院工会主席,李丽、郑钰洁、郑晓敏和彭小飞4位同志当选学院工会委员。

选举结束后,新当选的工会主席李利强副教授代表全体工会委员发言,她表示将不辜负各位会员的信任,履行好工作职责,为各位会员依法争取最大的权益。卓雄辉书记为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发言,他指出本次选举合法,充分体现了公开、公正、公平原则,希望新当选的主席和委员在校工会和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尽快进入角色,充分发挥工会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影响力,积极开展扶贫帮困、维护职工权益、促进工作和谐、维护社会稳定的工作,为会员的工作、生活谋福利。

会后,学院工会全体委员举行了首次会议,讨论并落实了各位委员的分工及近期工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