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南海区政府梁志伟主任、邹冠飞副科长来我院交流指导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学院动态2013-11-13 00:00: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3118下午,佛山市南海区人民政府驻香港引才联络处梁志伟主任、佛山市南海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人才服务科邹冠飞副科长带领入驻南海翰天科技园的企业负责人,一行共5人到华南师大软件学院交流指导,受到我院副院长曾碧卿教授、院长助理唐华副教授等的热情接待。

曾副院长对邹副科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他们关心我院学生的成长和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通过交流进一步深化合作,为地方的经济建设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受学院委托,唐华从我院的教育教学、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办学条件、社会服务和优势专业研究方向等方面简要地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

梁主任介绍了目前南海瀚天科技园的运作、发展和企业入驻等方面情况,表示可以通过校企合作的形式,提供给我院大学生实习、实践的平台。邹副科长表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将会高度关注我院大学生的培养、学生创新以及毕业生的就业等工作,表示未来将会进一步推动与我院相关的政企院三方合作,共同推动校企产学研用的发展。

交流会上,我院还与到访的企业负责人进行了较深入的探讨交流,初步确定了合作的意向和方式,为接下来开展更深入的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