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湛江师范学院基础教育学院副院长董小华、何冰等一行来我院交流指导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学院动态2013-12-20 00:00: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31219上午,湛江师范学院基础教育学院副院长董小华、何冰等一行共4人到华南师大软件学院交流指导,受到我院副院长曾碧卿教授、院长助理唐华副教授等的热情接待。

曾碧卿对董小华、何冰等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带领他们参观了我院实验中心的各个实验室,希望通过交流进一步深化合作,推动实验室的建设和发展。同时,受学院委托,实验中心陈壹华主任和颜俊松副主任从建设、发展、功能和管理运行等方面简要地介绍了我院实验中心的基本情况。

董小华、何冰等介绍了湛江师范学院基础教育学院目前学院实验室建设以及未来发展规划等方面的情况,表示要通过与兄弟院校的实地参观和交流,学习相关的经验,希望通过这种交流和经验的分享,加快对实验室建设的步伐。

最后,双方还就学院管理与运行的其它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