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院教职工会议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学院动态2014-02-25 00:00: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我院于221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13-2014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会议,布置新学期学院工作。受学院党委和行政主要领导委托,学院副院长曾碧卿教授主持会议并讲话,学院工会主席李利强副教授、学院院长助理唐华副教授以及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曾碧卿转达了学院其他领导对全院教职工新春和开学的问候。接着,曾碧卿回顾了上一学期学院取得的成绩,要求各位教职员工在成绩面前要加强学习不放松,在完成好自己的教学任务的同时,多努力钻研科研,多出精品的学术论文。

接着,曾碧卿针对上学期学生对我院授课老师的课堂授课评价情况,虽然评教成绩超过90分的教师达到了全院教师总数的90%以上,学院总体教学效果得到了学生们的充分肯定,但是个别教师的教学效果不尽如人意,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也对个别不尽如人意之处进行了分析和指导,要求各位老师不断提高教学业务水平,进一步增加学生的满意度和美誉度。

最后,曾碧卿还对做好新学期开学上课工作以及其它相关工作做了具体的安排和部署。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