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院教师“参加广东省教科文卫工会女教职工工作经验交流会”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学院动态2014-05-28 00:00: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5月23日,由广东省教科文卫工会主办、华南师范大学工会承办、中山大学工会和华南农业大学工会协办的题为“女性•梦想”的女教职工工作经验交流会,在石牌校区办公楼七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华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胡社军同志、省总工会女工部部长郭开农同志分别在大会开幕式上致辞,会议由华南师范大学工会副主席、女教职工委员会主任吴岚主持,中山大学、华南农业大学、华南理工大学、暨南大学、汕头大学等53个单位参加了此次工作经验交流大会。我院工会女工委员李丽老师列席会议。
    在大会主题发言环节,华南师范大学政行学院教授、妇女研究中心主任王宏维作了《论高校女性的梦想与实现》的专题演说;中山大学中文系副教授柯倩婷作了《培养女性领导力,共同实现中国梦》的专题演讲;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教授、妇女研究中心副主任田丽丽也作了关于《女性•自我•梦想》的议题演讲。在大会经验交流环节,华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金憓副院长、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护理部成守珍主任分别作了题为:《在改革发展中展现巾帼风采》、《游走于教学与美丽之间》的专题报告。
    交流会的最后环节是参会嘉宾与主讲嘉宾互动、分享、交流,随后广东省教科文卫工会主席陈昭庆作会议总结,该次工作经验交流会议在热烈掌声中圆满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