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院承担的2014年第1次全国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顺利举行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学院动态2014-06-19 00:00: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4615,由华南师大软件学院承担的华南师范大学南海校区2014年第1次全国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在我院实验中心顺利举行。此次考试是我院受学校教务处的委托而首次组织承办的,共计有675名考生报名参加了本次考试。考试科目包括有英语应用能力A级、英语应用能力B级等2个科目。

附:全国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是广东省高等学校教学考试管理中心开设的通过性考试,该考试是为反映和评价艺术类、体育类专业的本科生、以及高等学校专科层次(高等专科教育、高等职业技术教育、成人高等教育)修完英语课程的在校生英语应用能力而设立的标准化英语水平考试。相当于2002年以前举办的大学英语二、三级考试。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采用让考生使用计算机上机考试的形式进行,分为AB两级,其中B级考试略低于A级考试,是过渡性的要求。

参加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取得60分以上(含60分)为考试成绩合格,颁发有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委员会印章的国家级合格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