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院14年校级本科教学“质量工程”项目推荐答辩会顺利进行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学院动态2014-07-08 00:00: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473下午,华南师大软件学院在学院会议室组织申报2014年校级本科教学“质量工程”的项目负责人,进行院内公开答辩。计算机学院兼软件学院院长汤庸教授、计算机学院网络工程系主任王立斌副教授出席会议并担任评审专家。学院各二级单位负责人、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公开答辩会,与专家们一起听取了各项目负责人对所申报项目的陈述汇报,项目答辩会顺利进行,专家们对我们的申报项目进行了排序推荐,答辩会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自学校教务处下发《关于开展2014年校级“质量工程”建设项目推荐工作的通知》(教学〔201430号)以来,我院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专门会议进行研讨和部署,大力鼓励、支持和组织老师们积极参与到项目的申报中来,并以项目申报为契机,推动教育教学水平的提高,推进教育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和学生的求学满意度。我们的教师参与热情非常高,共有10个项目参与了此次院内项目答辩会。

 

经过学院资格审查、答辩会现场项目申报人的汇报与答疑,以及专家们的现场评审,我院最终确定了拟申报学校的“质量工程”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