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狮山镇经济促进局劳子锵副局长一行到我院考察调研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学院动态2014-07-08 00:00: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477上午,佛山市南海区狮山镇经济促进局劳子锵副局长带队到我院考察调研。学校科技处谢红苗副处长、华南师大软件学院曾碧卿副院长出席,我院余松森教授、曹一波博士后等骨干教师代表参加了调研交流会。

会上,曾碧卿介绍了我院的师资队伍、科研平台建设以及科研创新成果等基本情况,同时表达了希望依托地方政府的力量,建设更好的科研平台供老师们进行项目研究与开发的愿望。

谢红苗表示,学校在2013年对南海校区进行了较大的调整与改革,现在学校非常重视南海校区各学院的科研工作,大力支持老师们积极申报地方科研项目,参与地方经济建设,发挥高校的人才与科研优势,服务于地方的经济发展需要,今后希望进一步密切与地方政府的沟通联系,也希望地方政府给予华南师范大学南海校区更多的支持。

劳子锵副局长表示南海校区有很多优秀的科研师资力量,希望条件成熟的项目能够进入佛山市南海高新区的基地孵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