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院召开省校院三级“大创项目”暨学生课外科研课题进展检查与集中指导会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学院动态2014-07-10 00:00: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为促进华南师大软件学院学生承担的广东省和学校立项的“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简称:大创项目)及学校团委立项的大学生课外科研项目研究开发的顺利进行,同时,推进学院立项项目的建设工作,我院于7月8日下午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软件学院大学生“大创项目”及课外科研立项工作检查与集中指导交流会。承担广东省教育厅和华南师范大学立项的“大创项目”负责人与项目组成员、学校团委立项的学生课外科研课题负责人及课题组成员、以及学院立项的课题的项目负责人及成员、各个项目的指导教师以及学院部分负责人、辅导员和办公室相关人员等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学院副院长曾碧卿教授主持并讲话,曾院长介绍了我院学生今年科研立项的情况,多层面、多角度地鼓励学生积极完成所承担的课题,并强调暑期是同学们进行科研实践的最好时机,希望同学们有目的、有计划地完成项目研究开发,过一个充实而又有丰硕收获的暑假!随后,每个课题组从项目进展情况、暑假的科研工作计划、科研课题的整体工作计划和思路、预期成果等方面一一进行汇报。 最后,学院邀请了邹竞辉和焦新涛二位老师分别进行了《Java编程实践》和《Android应用开发》的专题讲座和集中指导,并与同学们分享了项目开发的方法与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