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用心迎新 用心服务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学院动态2014-09-10 00:00: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软件学院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9月7日,华南师大软件学院在南海校区迎来了2014级新生。上午6点30分,我院软件系、学院学生工作办和学院办公室的几位老师与学院团委、院学生会成员及学院迎新志愿者早早来到体育馆,分工合作,布置迎新现场。
        7点30分左右,一些学生及家长便早早地来到学校。迎新工作人员热情地接过每一位学生行李物品,并详细地向他们解说注册流程,引导他们完成新生注册和宿舍入住工作,并耐心地帮助他们解决问题。迎新工作人员的热情深深感染了新生们的家长,让他们觉得他们的子女在华南师范大学读书,是可以令他们放心的选择,也让那远离家乡读书的新生感受到家的温暖。
        迎新期间,学校党委刁振强副书亲临我院迎新现场指导工作,确保了我院迎新工作的顺利有序进行。
        下午5点,学院迎新工作接近尾声。学院曾碧卿副院长在学院各二级单位负责人、学院辅导员和学院办公室的老师陪同下走进新生宿舍,看望新生,与学生及家长亲切交流,为他们解答疑惑,鼓励学生要学会独立,尽快转换角色投入到新的学习生活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