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院召开部分骨干教师座谈会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学院动态2014-09-12 00:00: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9月12日上午,华南师大软件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部分骨干教师座谈会。学院党委卓雄辉书记、曾碧卿副院长、黄平江副书记、学院工会李利强主席、部分二级机构负责人和骨干教师代表19人出席了座谈会,会议由曾碧卿副院长主持。
   卓雄辉书记在座谈会中首先回顾了上学期的各项工作,同时对2014年软件工程专业的招生情况进行了分析,充分肯定了学院的办学成绩,对新学期工作,也提出了要求和期望。希望各位老师在做好自己本职岗位的同时,多加强自身业务水平的学习,提高教学和科研能力,更好地服务于广大同学,以过硬的教师队伍培养专业人才,为国家经济和社会发展输送优秀的毕业生。
   座谈会上,与会教师就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教学、学生管理与服务、实验室建设、继续教育、薪酬改革等关心的问题纷纷发言,与学院领导进行互动交流,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座谈会取得了圆满的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