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院2014级新生在军训各项评比中喜获佳绩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学院动态2014-09-27 00:00: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4年9月26日,华南师范大学2014年学生军训科目汇报暨总结表彰大会在石牌校区西操场顺利举行,为期16天的军训圆满结束。会上我院全体学生个个精神饱满、神采飞扬,动作铿锵有力、整齐划一,向全体教官及师生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也给自己的青春刻上一个华丽的印记。
        经过综合评比,由华南师大软件学院学生辅导员、兼职班主任、14级79位新生和部队特派2位教官组成的军训一团十三连不负众望,斩获军训“标兵连队”、“拳术评比第二名”、“内务卫生评比第二名”、“宣传评比第二名”、“作风纪律第五名”等荣誉称号,我院学生辅导员杨文金老师荣获“军训优秀指导员”荣誉称号,新生陈建城同学获“军训标兵”荣誉称号,新生陈琪圆、陈惠恒、莫镇伟、曹志斌4位同学获“军训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经过此次艰苦训练,我院全体新生精神面貌焕然一新,意志品质得到了扎实的锤炼,身体素质得到了明显的提高。他们不但学会了军事技能,激发了爱国热情,强化了国防观念,弘扬了爱国主义、民主主义和集体主义,还进一步锤炼了自己的意志品质、纪律观念和合作意识,充分展现了我院新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