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院2014年省级教改项目立项开题报告会顺利进行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学院动态2014-10-14 00:00: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4年10月11日下午,为了贯彻落实学校教务处下发《关于做好我校2014年省质量工程、教学改革立项建设项目论证开题工作的通知》,我院在石牌校区计算机学院102室,组织进行了2014年广东省教育教学改革项目开题报告会。我院两项广东省教学改革立项项目的负责人曾碧卿教授和潘家辉博士分别进行了开题答辩。华南理工大学计算机学院副院长张星明教授、计算机学院副院长单志龙教授、计算机学院网络工程系主任王立斌副教授出席会议并担任答辩专家,并听取了各项目负责人对所立项项目的开题汇报。经过项目内容介绍、专家质询、答辩、专家意见反馈等基本程序,项目开题答辩会顺利完成。在本次开题答辩会上,各项目负责人认真听取了专家意见,并表示将会进一步优化项目研究建设方案,提高项目研究建设质量,并将研究成果逐步应用于本科专业人才培养中,进一步推进我院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

 

                                                                                                     软件学院

                                                                                               2014年10月14日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