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肖化副校长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学院动态2014-10-26 00:00: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4年10月21日上午,肖化副校长来到软件学院对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科研工作、教学工作等情况进行调研。调研座谈会在软件学院楼409会议室进行。院长汤庸教授、书记卓雄辉教授、副院长曾碧卿教授和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卓雄辉书记主持。
        软件学院领导向肖校长汇报了学院的基本建设、教学状况、学生学习情况、学科发展状况、科研工作和学院建设与改革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等方面的情况。软件系主任潘家辉老师介绍了软件学院在本科生教学中应用“翻转课堂”模式开展教学的实际情况。与会其他教师代表们还就教学、科研等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在随后的互动环节中,全体与会教师纷纷就学院或个人所取得的成绩做了简单汇报,对学院各项事业在发展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咨询。肖校长认真听取了每一位教师的意见与建议,并对教师的问题都耐心地一一做了回答,气氛热烈。
        紧接着,肖校长就本次调研活动做了总结。他充分肯定了我院所取得的成绩,指出今后软件学院的学科专业发展,在练好“内功”的基础上,可以依托佛山当地的一些产业优势,还可以大胆校内相关学院的优势和平台,促进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工作更上一层楼。
        最后,肖校长与学院领导一起调研了计算机基础、软件工程专业等实验室的建设和运行情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