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院迎接学校本科专业审核评估工作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学院动态2014-11-13 00:00: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4年6月以来,华南师大软件学院根据教育部《关于开展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通知》(教高〔2013〕10号)和《华南师范大学关于开展本科专业评估的通知》(华师〔2014〕137号)等文件通知精神,积极准备,收集和整理数据,不断地开展专业自评工作,总结我院本科专业办学中的经验与不足,以专业评估为契机,促进和提高我院的专业办学水平,全院师生员工以务实的态度做好做实各项工作,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学校的本科专业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2014年11月11日上午,以暨南大学计算机科学系主任周继鹏教授为组长、广东轩辕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许正强为行业代表、广州众小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颖煊为校友代表、学校教务处南海校区教学办公室主任王楚鸿研究员为管理专家的学校本科专业审核评估专家组一行,莅临我们软件学院,对我院“软件工程”专业开展了本科专业审核评估工作。评估专家组通过认真听取学院专业办学汇报、深入课堂听课看课、在实验实训室考察走访、进入资料和档案室进行文卷审阅、与专业老师和学生进行深度访谈、最后专家组进行集中评议等环节,形成了专家组的专业评估意见,并将意见反馈给我们学院,对我们的本科专业办学工作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为我院的本科教学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本次专业审核评估,将为我们学院的专业建设提供科学的依据,促进我们“软件工程”专业提高教学质量,突出内涵建设,推进特色发展。